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6年10月31日 10:28  点击:[]

离退休党委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09日至20日,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离退休党委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了做好这次支部换届工作, 离退休党委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活动,多次召开离退休党建工作座谈会,进行了走访,广泛征求老领导、老党员对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离退休党委本着有利于党支部进行党员教育管理,有利于党员参加支部活动,有利于创建服务型基层组织的原则,积极稳妥地做好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

10月中旬以来,各离退休党总支根据离退休党委的意见,组织各党支部老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有关换届选举的文件,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截至10月底,23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部结束,选出了一批党员满意、群众拥护、战斗力较强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在各支部的换届工作中,老同志克服困难,及时到会,体现了老党员较强的党性意识和组织意识。离退休第五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70岁以上老党员8人,都及时到会无一缺勤。到会的党员踊跃发言,对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与街道社区共建,发挥老领导老教授余热,建立党员之家及社区课堂等等。新当选的支委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履行职责,认真组织好老同志的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党支部办成“老党员之家”,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目前,学校共有离退休老党员852人,22个离退休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一个;其中西韩社区和东校区人才公寓党支部是新成立的党支部。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对新一届的支委进行培训学习,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以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离退休党委

                                20161031

 

 

 

 

 

 

上一条:墨韵丹青——“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书法比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