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

2016年10月18日 17:00  点击:[]

 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

 

在今年教育部组织实施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的书法作品《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政文化建设》荣获山东复赛书画摄影类二等奖,同时该作品被山东省高校工委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评比。

本次离退休工作处选送多幅作品参赛,经过学校、省高校工委层层评选,孙教授的作品脱颖而出,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表达了我校两千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反腐倡廉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示了我校老同志“不忘初心,为党敬业奉献”和“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离退休工作处                        

   20161018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青岛大学在省关工委组织的 “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