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在省关工委组织的 “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10月18日 14:36  点击:[]

青岛大学在省关工委组织的 “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

取得优异成绩

 

2016822日结束的省关工委“老师你好,我的好老师” 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我校有30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15篇,曹俊等5位教师获“指导教师奖”,青岛大学获组织奖。

此次征文活动由省关工委举办,旨在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使学生成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真正的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校关工委联合校团委组织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征文活动。

 

 

 

                     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61018

 

 

上一条: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校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