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01月15日 17:43  点击:[]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7111日,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在离退休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工作总结大会,组织部、离退休各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张继顺主持会议。

总结大会上,张继顺同志代表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如何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理解支持学校的综合改革,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落实党建责任,完善制度体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老同志政治、生活待遇,创新工作思路与社区共建,搭建平台发挥老同志作用,开展 “文化养老”活动,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各总支书记就党建工作和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科室工作人员逐一登台述职,大家通过认真梳理详尽汇报了科室及个人全年工作。

今年的总结会以“我为青大做贡献”为主题,旨在每位工作人员心中植入“主人翁”意识,激发建设“活力青大”的激情与热情。总结大会一改死气沉沉照稿宣读的形式,设立讲台,登台述职,让全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方式,面向全体回报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有的滔滔不绝工作中的感慨,有的如数家珍似的讲述全年完成的任务,有的深情表达走访中的点滴收获……交流工作的同时,为每位工作人员提供了充分展示与自由表达的平台,让每个人的思想得到了升华,起到了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使全处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为下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

                           2017112

 

 

 

 

 

 

 

 

 

 

 

 

 

上一条:爱心捐助,情暖寒冬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获评“青岛市离退休干部网上党建论坛百名活跃网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