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社区共建再上新台阶

2017年03月15日 15:36  点击:[]

 

 

   我校退休教师舞蹈队代表中韩街道青大麦岛社区参加2017年崂山春晚,荣获二等奖。3月份,又获邀参加崂山区政府、崂山区、崂山区妇联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与春天同行”文艺演出,受到广泛好评。这标志着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与青大麦岛社区的文化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老干部政策,积极探索与社区共建文化养老新模式,离退休工作处与中韩街道青大麦岛社区本着"社区是一家,建设靠大家"的工作宗旨,按照"优势互补,双向互动"的原则,通过整合资源,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发挥文艺骨干的作用,使社区文化养老向纵深发展,取得新成果。我校离退休文化体育协会支持社区开展多项文化娱乐活动,多次组队代表社区参加市、区的各项文化活动,均取得优异成绩,既为社区争得了荣誉,更活跃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提升了社区文化品味,为我校老同志的文化养老奠定了良好基础

 

离退休工作处

 2017315

 

上一条:省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两史”教育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赴外地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