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王照青、沈伯威获评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

2017年04月11日 14:47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表扬全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的通报》,对老干部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沈伯威、王照青获评省直及中央驻鲁单位最美老干部志愿者。

王照青为我校退休教授,曾志愿参加高教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 1997年退休后,志愿服务文教公益事业长达20年,参加了新闻和文学机构的教学培训、阅评、审读工作,创办了青岛市中老年文学写作讲习“每周一讲”讲座,该讲座已累计举办320场,听众达数千人次,受到个别辅导的中老年作者达上百人。

沈伯威为我校退休教职工,九年来一直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承担过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志愿者、 2008北京奥运会与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等工作,志愿者服务时间约6000小时,曾多次获得省、市表彰。

    据悉,此次共有150名老干部志愿者被评为“山东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58个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被评为“山东省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济南老年人大学“敬老助老 关爱儿童”项目等 46 个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为“山东省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推进精益化管理,开展“工作作风建设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教师舞蹈队为社区“文化共建”再添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