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教师舞蹈队为社区“文化共建”再添硕果

2017年04月06日 10:28  点击:[]

 

“欢乐崂山 群星大舞台”崂山区首届群众文艺表演团队评级授牌仪式暨优秀节目展演于近日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我校离退休教师舞蹈队的舞蹈作品《我生长的地方》作为优秀节目,代表中韩街道青大麦岛社区参加了展演活动,并为社区赢得了2016年群众文艺表演二级团队荣誉称号,获得社区文化扶持奖励金贰万元。

离退休党委紧紧围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按照当前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的总要求,在狠抓老干部党建、发挥老干部作用的同时,积极推进与社区的共建工作,特别是在文化养老方面作了创新深化。离退休党委与中韩街道青大麦岛社区共建中充分发挥了高校的资源优势,鼓励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唱主角,在社区传播正能量中带好头。近年来的“文化共建”项目越来越丰富:合唱、柔力球、舞蹈、趣味运动会、书画摄影比赛、崂山春晚等多个文、体项目均在崂山区取得佳绩,并赢得崂山区政府和广大居民的广泛赞誉。

 

                           离退休党委

                       2017年4月5日

 

 

 

上一条:王照青、沈伯威获评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
下一条:省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两史”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