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参加市补充医疗保险通报会

2017年05月15日 17:41  点击:[]

 

5月12日下午,学校在离退休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同志参加市补充医疗保险通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传达我校《关于退休老同志参加市补充医疗保险的通知》,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继顺主持会议。

会上,夏东伟详细解读了退休老同志参加市补充医疗保险的待遇及变化,转达了校党委、校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并通报了近期学校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对校党委、校行政为退休老同志切身利益着想,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的举措深表欣慰,表示将努力为学校营造和谐的发展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离退休各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附照片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

                       2017年5月14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图片新闻:离退休工作处二科2017年老同志球棋类比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