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7年05月15日 17:47  点击:[]

 

5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情况通报会,传达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布置《2015-2016年度离退休人员学术研究专项基金评奖》和开展“汇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继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贯彻青岛大学《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和《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张继顺强调,校党委、校行政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发挥,各支部要引导鼓励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退休老教授在教学科研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青岛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发展和进步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各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各文体协会会长、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附照片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

                       2017年5月14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即墨考察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参加市补充医疗保险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