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顾晓梅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中获奖

2017年12月12日 10:19  点击:[]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高校工委组织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山东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的书法作品《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顾晓梅教授的原创剪纸作品《青莲》分别荣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时值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作为学校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之一,在老同志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老同志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创作,最终孙永志、顾晓梅两位教授的作品从全校70余幅作品中选拔出,代表青岛大学参加山东省赛区比赛并获奖。

 

 

 

 

                        离退休工作处                        

                       20171211

 

上一条:青岛大学“老年大学堂”举行揭牌及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与青大麦岛社区“迎新年”书画联展开幕
下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干部志愿者协会第一期舞蹈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