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老年大学堂”举行揭牌及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与青大麦岛社区“迎新年”书画联展开幕

2018年01月03日 10:26 尹昌水 点击:[]

 

20171227日上午10,青岛大学“老年大学堂”揭牌仪式及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与青大麦岛社区“迎新年”书画联展开幕式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青岛大学离退处处长张国辉,青岛亲和源总经理吕梓平以及营销部总监郑明湖,青岛大学麦岛社区主任褚瑞荣出席本次活动。青岛大学离退休第五党总支书记匡国安主持揭牌及开幕仪式。

青岛大学“老年大学堂”是由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与青岛亲和源合作共建,亲和源向“老年大学堂捐赠了部分教学设备。青岛亲和源总经理吕梓平是我校2004级校友,他在致词中指出:“回馈母校老师,与母校老师共同探讨打造养老新生活,是我的职责,能够为母校有所贡献感到荣幸。未来的道路上,青岛亲和源将与青岛大学建立更加友好的关系,不断探索合作,共同创新,为营造老人更加美好的老年生活奋斗!”

青岛大学离退处处长张国辉在致词中对青岛亲和源的公益之举表示感谢。他说,青岛大学目前有离退休人员2400多人,积极开展“文化养老”活动,进一步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水平,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发挥余热,是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一项基本任务之一。适应当前离退休工作的新形势,积极探索与企业、社区合作共建,充分利用校外资源,打造全新的文化养老模式也是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这些年来,离退休工作处与青岛亲和源、青大麦岛社区的文化共建,使得离退休工作走出了一条新的路子,拓宽了老同志文化养老途径。张国辉指出,伴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老同志们以空前高涨的热情投入创作,希望老同志们能创作出更多优秀,积极向上的作品,为我校文化养老事业贡献力量。

青大麦岛社区的褚瑞荣主任对双方的共建表达了祝福,预祝“迎新年书画联展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共建之路越走越宽。

 

                                     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老同志“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下一条:我校退休老教授孙永志、顾晓梅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