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烟青高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8年04月04日 10:41  点击:[]

 

 

4月2日下午,烟青高校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省委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原济南大学副校长胡世伟及有关高校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出席会议,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会议并致辞。

李军同志在致辞中说:在十八大、十九大都对做好老同志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党中央非常重视老同志的工作,面对离退休工作的转型发展期,党中央提出了精准化服务的要求,许多新的课题需要我们去研究、新的经验需要我们去总结、新的困难需要我们去克服,从事离退休工作的同志们要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

胡世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省委提出的“八个着力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青烟片高校及济南大学共11所院校的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着如何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提高离退休工作处的政治站位;如何在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期提高工作质量和精细化服务水平;如何持之以恒地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如何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和高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和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4月3日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摄影协会举行摄影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老同志志愿者顾晓梅教授走进崂山区汉河小学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