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老教师民乐团”成立

2019年05月16日 15:06  点击:[]

 

 

515日下午,青岛大学老教师民乐团在离退休工作处成立,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参加了成立大会。民乐团聘请岛城知名笛子演奏家、原音乐学院副教授孙学建老师作为艺术指导。

我校非常重视文化养老事业,在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成立了老教师合唱团及舞蹈一队、二队,并成为省、市老年文艺活动的骨干队伍,多次获得省、市老年艺术比赛的金奖。民乐队成为我校第四支老教师文艺团队,汇集了一批热爱生活、爱好文艺的老同志,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高品位的精神追求、高雅的生活情趣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民乐团员表示:他们将积极推广和弘扬民族音乐文化,刻苦训练,多出好作品,坚持服务于师生,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为促进校园和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2019515

上一条:肖江南向百岁老人祝贺生日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刘小翠心理健康工作室”揭牌仪式并举办老年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