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肖江南向百岁老人祝贺生日

2019年05月20日 16:17  点击:[]

5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新华锦长乐国际颐养中心老年公寓看望我校退休教师、原医学院孙世锡教授,并向老人祝贺百岁生日(虚岁)。

肖江南仔细询问了孙世锡老人的健康情况,为老人送上了花篮和礼品,并代表校党委、行政祝愿老人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孙世锡老人的子女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孙世锡教授生于1920520日,1948年进入原山东大学附属医院工作,此后担任山东大学医学院药理学教学工作,是山东大学医学院、青岛医学院的元老级人物,曾任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我校目前最年长的离退休老人,也是我校迄今为止最长寿的老人。

说明: C:\Users\1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fa10644b719365c9dd26646064be5.jpg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象棋协会举办老同志象棋比赛
下一条:“青岛大学老教师民乐团”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