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举办“与祖国同行”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

2019年10月25日 15:51  点击:[]

10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与祖国同行”老同志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离退休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副校长肖江南到场观看了老同志的作品,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书画展为讴歌祖国70年辉煌成就,表达我校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决心,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美好、健康文明的文化养老氛围而举办,也为离退处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全校老同志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序幕。展览吸引了近200名老同志们到场观摩、学习,并饶有兴致地进行研究、讨论和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共展出各类作品近300件,绝大多数作品来来自于老年大学堂的学员之手,一件件作品,主题突出,表达了老同志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生活的情怀,同时展现了我校开展文化养老事业的成果。周广福、夏临华等老领导也为作品展提供了展览作品。


上一条:2019年省委老干部局来我校调研及鲁东片区年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第五总支退休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