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老教师朗诵协会举办《颂歌献祖国》诗歌朗诵会

2020年10月09日 16:25 王岱 点击:[]


 

 

9月30日上午,老教师朗诵协会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办《颂歌献祖国》诗歌朗诵会,以诗歌朗诵的方式来庆祝共和国七十一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爱和对共和国建设和发展的伟大成就的赞美。


   朗诵会上,十余名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真挚的情感登台朗诵,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她们大多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亲眼目睹和切身经历了七十多年来国家从贫穷羸弱到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新旧的对比、时代的反差在她们心中格外强烈,因此更能激发起她们内心对于伟大的新时代的爱。


   老教师朗诵协会成立两年来,逐渐成为我校老同志中一支重要的文化团体,会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积极传播正能量,创作和排练了许多优秀的朗诵作品,曾在2019年山东省第八届老干部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中获得演出金奖。

 

                                     

上一条:学校积极开展尊老敬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下一条: 我校退休老教授吕文光老师义献爱心,向慈善总会捐赠巨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