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大学堂”越办越红火,不断开辟新课程

2020年12月17日 10:59 王颖 点击:[]


 

 

我校“老年大学堂”自2018年3月开办以来,不断挖掘教学资源,拓展教学内容,成为丰富和活跃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和渠道,深受广大老同志们的欢迎。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又陆续为“老年大学堂”开办了太极拳学习班和京剧演唱班。


太极拳学习班聘请了“国字号”拳师、青岛市武术协会及青岛市老年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国家太极拳七段高手高瑛为指导。在12月16日的太极拳学习班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原校纪委书记曲效文、原图书馆馆长史秋花分别向高瑛颁发了“老年大学堂”和“老教师太极拳协会”指导教师聘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国辉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坚持面向老同志的需求,努力开辟更多能够满足老同志身心愉悦的项目,让老同志生活的更加健康、幸福、快乐。三十余名老年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辅导学习。


我校老年教育活动丰富多彩,目前,“老年大学堂”开设了书法、绘画、舞蹈、合唱、民乐、乐理、摄影、朗诵、剪纸、手工、智能手机等十余门课程,开设班级数量达到22个。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近600名老同志参加了各类培训学习活动,多支队伍已经成为省、市老年文体活动的品牌队伍,既展现了我校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校“尊老、爱老、敬老、乐老”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省委老干局召开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我校做典型交流发言
下一条:省委老干局省直联络员考察调研会暨2020鲁东片高校离退休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