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领导祝贺老红军李镇九十大寿

2011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5月27日,我校老红军原山东纺织工学院党委书记李镇同志喜迎90寿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代表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看望了李镇同志,向他献上了鲜花,同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安民的贺信。

夏临华和王安民在贺信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作为共产党的同龄人,您走过了90个春秋,谱写了一段辉煌的人生。”夏临华、王安民在信中高度赞扬了李镇同志坚持把教书育人作为学校的第一要务,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呕心沥血、殚精竭虑,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并以高尚的品德和人格魅力赢得了师生员工的爱戴与敬仰,也为全校干部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楷模。

邵彬仔细询问了李镇同志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向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祝他健康长寿。

李镇同志1937年参加革命,历任山东省委秘书处文书科长,蒙阴县委青年部长,沂中县委宣传部长,渤海区党委土改工作队队长,商河县委副书记,德平县委书记,德州地委宣传部第一副部长,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青岛市委宣传部部长兼文联主席。1979年任山东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1984年6月离休。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启动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活动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