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处启动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活动月

2011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2011年 6月2日,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党委组织部长单连岱及部分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退休第二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元传达了关于开展青岛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题活动月的通知。

丁士海教授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在启动仪式上表达了“爱党、颂党、跟党走”的决心。

邵彬代表校党委、校行政高度评价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各党总支能够以本次主题活动月为契机,将主题教育活动和“学党史”、 “颂党恩”结合起来,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更加坚定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跟党走”的决心,努力把爱国之情、感恩之情转化为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的实际行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校老年合唱团、校老年舞蹈队、太极拳队的老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工作考核高分通过
下一条:校领导祝贺老红军李镇九十大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