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离退休工作考核高分通过

2011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

11月4日上午,由原山东教育学院院长林书之任组长的省委老干部工作考核组一行四人,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出席专题汇报会并致欢迎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就我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和目标责任制落实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向考核组作了专题汇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主持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查阅了近三年的档案资料,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及老同志活动场所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在反馈会上,考核组公布了满意和基本满意度评测的结果为100%,本次考核综合得分为99.6分。考核组高度评价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二是注重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三是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四是加强了离退休工作队伍的建设;五是重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六是加强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积极开展老年文体活动;七是重视调研宣传工作,及时报送离退休工作信息;八是离退休老同志们精神面貌好。

夏临华表示,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离退休工作目标责任制工作,认真研究离退休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就医服务和养老方式改革等问题解决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提升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关于办理车辆通行卡的通知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启动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活动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