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丽青大”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7年04月12日 14:02  点击:[]

 

     为认真贯彻离退处党委“关于进一步发挥老年文体协会作用,推动文化养老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丰富学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老同志对学校的热爱和感情。青岛大学离退休摄影协会决定在全校离退休职工中开展“美丽青大”摄影比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围绕“美丽青大”这一主题,作品应紧扣学校时代发展脉搏,反映青大师生教学生活,反映离退休教职工晚年美好生活,反映美丽校园,积极宣传正能量作品。校外拍摄的作品不属于本次参赛范围。

2.必须是青岛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原创。

3. 照片规格4:3或者16:9,或为相机所提供的未经剪裁的原规格,分辨率2M以上,可以适度进行后期处理,但不得改动作品物理结构。

4.作品可以是单张照片作品,也可以是照片组合。组合照片数不得超过 4 张。一位作者可投2幅作品,仅限投一个组照。拍摄时间不限。

5. 作品拍摄的主体必须确定是青岛大学校园。

6.参赛者只需提供摄影作品电子版,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

二、征稿截止时间

2017年5月20日。

三、作品评比

为确保作品的水平与质量,拟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作品进行编号匿名评审。

四、作品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如无合适作品,名额可空缺。获奖者获得奖励和证书。

五、作品的展出

对于所有获奖作品或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时间6月上旬。地点学校离退处会议室,推荐获奖作品参加学校有关展览。离退休摄影协会将组织专题讲座对于获奖作品进行讲评。

 

请参赛者将您的参赛作品发至电子邮箱:tang-shumei@163.com

 

最后请参赛者注明:

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通迅地址,以及作品主题(或标题)、拍摄地大致位置。

 

                青岛大学离退休摄影协会

                                    2017.4.12

上一条:五一节老同志活动中心开放时间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展夕阳风采,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文体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