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5-2016年度离退休人员学术研究专项基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16日 16:37  点击:[]

关于2015-2016年度离退休人员

学术研究专项基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党支部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激励更多退休老同志力所能及地参与科学研究活动为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根据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离退休党委(作处)决定进行2015-2016年度离退休学术研究专项基金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起止时间

评奖限于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内完成的学术研究成果。

二、方法及步骤

1.整理材料,填写表格。各部门通知老同志整理两年科研成果并按要求认真填写附件中的表格

2.核查归类。老教授协会负责将上报科研成果进行核查,认真梳理,分门别类为成果认定和评奖做好准备

3.成果评定。依据《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由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和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认定学术成果的等级,作为进行相应资助的依据。

4.奖项评定。离退休工作处依据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和教务处专家评审结论和资助额度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分管校领导签批。

时间安排

1.2017年5月中旬:搜集整理科研成果填写表格

2.2017年6月:专家评审公布获奖成果名单

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成果认定评奖是贯彻落实《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和《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的第一次活动,对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意义重大,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协调一致地完成各项评奖活动。

2.缜密组织。教协、各支部、各科室要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和材料填报等工作,及时收集相关材料并上报综合信息科。教协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提供科研成果汇总。

3.本通知未尽事宜,依据《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附件:

1. 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申请表—学术专著(教材)类

2. 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申请表—论文(专利)类

     3. 青岛大学离退休学术专项基金申请书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作处)

2017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法律咨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青大党字【2016】84 号《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 关于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 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