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 “夸夸我家这五年”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年06月06日 09:04  点击:[]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党的十九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为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全面展现我省离退休干部的新风貌,更好推进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决定开展“夸夸我家这五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畅谈十八大以来我省离退休干部个人及家庭生活等各方面发生的积极变化,为离退休干部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提供展示交流平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征文主题

  夸夸我家这五年·细数改革新变迁

  三、征文时间

  自5月初至10月底

  四、征文内容

  围绕个人家庭生活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集中反映离退休干部在医疗卫生条件、养老服务保障、兴趣爱好 培养、家庭氛围营造、子女成长发展、经济收入情况等方面的改善提升,进而由小及大地展现出国家社会近五年来的发展变迁,畅谈切身感受,抒发真实情感。

  五、征文要求

  征文提倡本人撰写,也可由本人口述,家人或工作人员代为整理。征文形式以回忆历史、记述现实、写人写事、抒发情感为主,体裁不限,要求真实具体、情感真挚,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

  六、奖项设置

  省委老干部局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集体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和奖牌。优秀文章将在《老干部之家》杂志、“中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山东老干部”今日头条号上刊发。

  七、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投稿联系科室:综合信息科,联系电话:83780171,邮箱:qdlituichu@163.com

 

                                 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6月

 

 

上一条:集中灭蚊行动的倡议书
下一条:“顾晓梅教授艺术剪纸培训班”开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