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发布者:ltx 发布日期: 2014-5-6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总结大会

4月18日,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刘德英、周庆博出席会议,组长刘德英讲话。离退休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继顺作总结讲话,离退休第三党总支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

会上,张继顺对离退休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主要经验和体会、存在的问题和全面整改落实及作风建设常态化的安排进行了系统总结。他指出,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离退休工作处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取得了新的思想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还存在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群众路线,持之以恒坚决反对“四风”,在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实践中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践行群众路线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群众路线贯彻落实到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大整改方案落实力度,不断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建章立制,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探索的举措、积累的经验、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强大动力,使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组长刘德英针对离退休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归纳了五大特点:高度重视;抓好学习;聚焦“四风”;完善制度;强化服务。他最后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党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入研究高等学校离退休工作的特点,解决离退休老同志最关心的问题;二是认真抓好后续的整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多项工作更好发展;四是不断建立完善规章制度。

离退休第四党总支书记赵堂英、离退休第二党总支书记刘华元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

2014年5月5日

上一条:一次有意义的支部活动
下一条:走访慰问老同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