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推进会

2016年05月30日 16:05  点击:[]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推进会


     5月23日上午,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推进会。离退休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了议。会议由离退休第二党总支书记于光松主持。
    会上,离退休第四党总支书记赵堂英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工作处科级干部任命及本部门科室调整情况,以便于老同志了解各科室的工作服务范围,为老同志服务;离退休第三党总支书记姜永杰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推进会精神以及本部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娟和离退休第一党总支退休二支部书记王文阁分别做了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发言。
    离退休党委书记张继顺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和老同志实际做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学校建设增添正能量”的报告:一是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深刻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引导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号召各党支部向退休二支部学习,不辞辛苦带领大家为党工作,为民谋福。激发老党员们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为党的事业和青岛大学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结合起来,在关心下一代、教学督导、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余热。三是把握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是明确职责抓落实,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按照中办三号文件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每一个党支部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得实、有成效。
    会后,各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会,大家畅谈与会感受和学习打算。老书记们一致认为:要将“两学一做”与我校离退休“十三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中,展示阳光心态,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正能量。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
                                             2016年5月23日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参加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的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