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2019年03月11日 16:06  点击:[]

 

    2019 年2月28日上午,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在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组织老同志系统学习胡书记在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以及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青岛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国辉主持,副书记周志强、张安勇分别作了发言。

     张国辉带领全体老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所做的主旨报告,以及校长夏东伟部署的2019年工作要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重点解读。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校办学110周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按照胡金焱书记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措施,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

张国辉指出,离退休老同志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利用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关心支持学校改革、稳定和发展的各项事业,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离退休党委

                                   2019年3月1日

                         

                 

上一条:校党委发出通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争先做表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