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姜宏到离退休党委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3日 09:54  点击:[]

姜宏到离退休党委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



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姜宏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重大理论成果、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所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姜宏要求离退休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带领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共同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更加主动地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和健康,多为老同志办实事,更好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创先争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