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举办“创先争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会

2022年07月09日 11:21  点击:[]



7月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文化艺术综合楼举办2021-2022年度“创先争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李有平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张安勇宣读了对164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党委班子成员李有平、张安勇、王衍缤一同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会上李有平代表离退休党委向一年来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和诚挚地感谢,对离退休工作处这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老同志平安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委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青岛大学结合走访慰问形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姜宏到离退休党委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