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开展 “传承革命文化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08:23 袁芳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年6月7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的书记、委员45名老党员集体到青岛市北区红景新区参观学习,开展“传承革命文化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有平、党委副书记张安勇带队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纪文平参加活动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青岛红景新区核心区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海岸路22号,原国棉二厂旧址,设有马克思主义真理馆马克思主义学习馆、马恩广场等红色参观学习场所,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承创新基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基地。

老党员们在马克思主义真理馆参观了“马克思主义的创立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的青岛”等展览内容,通过文物、实物、文献、资料等珍藏的马克思主义真理标识,学习传承革命文化红色基因马克思主义学习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进行了沉浸式体验,学习馆通过标志性实物陈列、声光电虚拟现实、红色经典著作检索、海量数据展示,诠释革命导师伟大风范、科学社会主义磅礴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辉煌成就,呈现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图景和重大成果。

在马恩广场,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庄严的宣誓声音响起,曾经的雄心壮志,曾经的伟大信念,曾经的风雨历程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信念不倒,信仰永存。

主题党日活动令老党员同志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表示要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做到退休不褪色,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谐社会建设贡献更多正能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参观“6020”现代科技体验馆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