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3年07月07日 11:42  点击:[]

7月6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建活动室举行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光荣在党50的老党员24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弘扬奋斗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汇聚强大力量。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有平主持会议。

肖江南为12位老党员代表逐一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纪念章获得者旅游学院退休老党员程国庆教授作了代表发言



肖江南讲话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年初心不改老党员的充分肯定,而且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全体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在学校取得的辉煌的办学成就中,各位老党员、老前辈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奉献出了毕生的心血和精力。肖江南就学校近年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老党员同志们作了汇报,他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肖江南提出学校将持续做好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各方面的工作,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努力为老党员、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老教师朗诵协会老党员们奉献了诗歌朗诵《杨帆领航》,

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共青岛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开展 “传承革命文化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