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手工作品展

2018年12月27日 10:20  点击:[]

 

 

1226日上午,离退处工作处在老年大学堂举办离退休老同志“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手工作品展。此次作品展上共展出了剪纸、布艺、结艺、扎染等作品300余件,全部来自“老年大学堂”手工班学员亲手制作,近百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示作品。

我校退休老教师顾晓梅、张月华担任授课老师,为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义务教授传统剪纸、布艺、结艺、扎染等手工课程。学员们不仅学到了手工技艺,丰富了退休生活,并且在学习中度过愉快时光、在相互交流中增进友谊。

我校老年大学堂自开办以来,陆续开办了书法、绘画、舞蹈、摄影、合唱、诵读、手工制作等教学培训内容,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先后4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活动,丰富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同志的生活情趣和晚年生活质量。一批老同志告别了大学生讲台后,又重新登上了为老同志服务的讲坛,他们不计名利、义务付出,继续为我校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和热情。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2月

 

上一条:青岛大学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发展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