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走访看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活动

2024年01月31日 12:35 王彦 点击:[]

近日校领导胡金焱、肖江南、李军、刘彩云、陈涛、李荣贵、吴世珍走访看望了学校退休老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走访看望。

走访看望中,校领导们同老领导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老领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以他们为代表的全体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校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向老领导进行了汇报,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0CD4


    老领导们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将继续关心和坚决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好更快的进步




    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分别走访看望了全体离休老干部和部分老同志,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李艳英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最美五老”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