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8日 10:29  点击:[]

2024年35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李有平主持会议并做点评讲话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张安勇、二十一位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述职分为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两个部分,每个部分包含了履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三个方面的内容。

有平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个党支书记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并结合此次述职评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党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评星定级评议工作,确定五星级党支部六个









上一条:离退休工会举行“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春游登浮山健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走访看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