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会举行“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春游登浮山健步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09:01  点击:[]

春意渐浓、阳光正好。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教职工心情,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锻炼健康体魄感受春天美好的景色,激励教职工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期的工作中,3月14日下午,离退休工会组织全教职工开展了“开心工作 健康生活”春游登浮山健步活动。

   登山活动自浮山森林公园青大一路出入口上山,沿着盘山旅游栈道,途径多处景到达海台,后返回出发地下山。大家一路欣赏着春日的美景,感受着新鲜的空气,交流着工作的心得,在欢歌笑语中享受着大自然的宁静与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出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还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表示,要把这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儿”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勇攀高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