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岗位职责     首页 >> 岗位职责 >> 岗位职责 >> 正文  
  岗位职责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职责

2021年10月15日 09:51  点击:[]

一、协助处长完成处里工作,处长外出期间代行处长职责。

二、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离退休工作政策和规定,切实落实好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

三、负责抓好分管科室的工作及部门制度建设,拟定实施方案、步骤,提出具体措施,认真组织抓落实。

四、协助处长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协助做好走访慰问、丧事办理等工作。

五、针对分管工作提出工作计划,报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后执行。

六、负责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医疗保健等工作。

七、协助处长做好宣传、纪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工作。

八、负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教授协会、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老年体育协会以及其它社团等工作。

九、负责督促离退休工作文件的起草工作,做好档案管理与指导。

十、积极主动配合处长做好部门自身建设,转变作风,提高管理水平。

十一、发挥好参谋作用,做好内部协调,抓好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配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十二、及时完成其他交办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职责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科长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