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十佳先进基层党委事迹材料——离退休党委

2021年09月30日 16:18  点击:[]

校十佳先进基层党委事迹材料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党委现任党委书记张国辉,下设离退休党支部19个,机关党支部1个,党员980名。

2020年1月离退休党委荣获青岛市委组织部、老干局、人社局颁发的“青岛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0年2月荣获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岛市文明委颁发的“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着力加强精准化服务理念,把真诚和爱奉送给尊重的老同志。

党委一班人在把真诚无私地奉献给广大老同志,确立理念、保持情怀、行动自觉、以人为本,落实工作的“八字要诀”—— 严、爱、理、敬、身、群、导、勤。老同志的需要就是无声的命令;老同志的快乐、平安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所做的。全年走访970余人次,只要老同志有需要,我们随时出现在应该出现的地方,以满腔热情确保老同志的平安和校园稳定。

二、着力强化服务功能,让老同志感到快乐、幸福、健康、平安。

党委坚持“四个走进”,走进老同志的生活中,走进老同志的需求里,走进老同志的目光里,走进老同志的情感中。在抓好常规服务工作的同时,重点打造特色工作和服务品牌建设,满足老同志多层次的需求,特别是精神、文化的丰富,让老同志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老年大学堂”办的轰轰烈烈,受到广大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开办书法、绘画、舞蹈、合唱、民乐、声乐、朗诵、剪纸、手工、京剧、太极拳等班次26个。

三、着力发挥老同志作用,发扬春蚕精神,为社会贡献正能量。

老教师志愿者协会60余名老同志常年服务社会;新冠疫情防控期间,30多位退休老党员奋战在防控前线,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的执勤、消毒工作。86岁的吕文光、刘羡塘夫妇向崂山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离退休党委

2021年6月21日

上一条:校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世明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