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世明

2021年09月30日 16:22  点击:[]

校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第十六党支部书记王世明

王世明同志69岁,自2016年5月开始任职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已有五年时间。

该同志无论作为普通党员还是支部书记,始终紧跟党中央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平日注重多看党刊党报,认真研读理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任职五年来,在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领导下,他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定期组织支部全体同志开展“三会一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同时运用各种适合老同志特点的形式,开展学习、宣讲,坚持常年走访探望80岁以上老党员,充分凝聚大家情感,共同胸怀两个大局,齐心发扬奋斗精神。

该同志具有较强自觉性。能自觉不断学习,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觉悟不停步;能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装“红船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能自觉运用党建统领的理念、思维、方法和标准,来增强党务工作水平,并已经在实践中收获很好的效果;能自觉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己的党性,坚持锻造素质,在思想上与行动中彰显正能量;能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标模范先进典型,开拓自己新境界,以发展理念回应同志们的期待,踏踏实实履行党务工作的责任;能自觉开展较细致的思想工作和群众工作,坚持有温度有热度的工作作风,为大家尽心服务;能自觉地坚守住原则,高扬党务工作者的红色形象,公道正派、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严守慎独不懈怠。

该同志在党员、群众中有较高口碑和威信。曾于1999年荣获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所在党支部自建立五年来,一直发扬出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连续三次荣获离退休党委优秀党支部称号。

离退休党委

2021年6月18日


下一条:校十佳先进基层党委事迹材料——离退休党委

关闭